Thursday, July 8, 2010

怡保 – 160公里世纪之旅801举办,欢迎全马有兴趣者踊跃参与。

Date:08.07.2010(怡保8日讯) 160公里的世纪之旅(脚车行)再度卷土重来!主办单位怡保竞跑俱乐部将于8月1日(周日)清晨7时,在红毛丹武吉京丁怡景岭渡假村(Bukit Kinding Resort)举行2010年第4届世纪之旅,欢迎全马有兴趣者踊跃报名参与,截至日期为7月18日。
怡保竞跑俱乐部主席张鑫雄今日召开记者会上说,举办此项活动的宗旨是要推广骑脚车运动和让霹雳州成为骑脚车的地点,因此,他呼吁有兴趣踊跃参与。 他表示,参赛者除了可对自己的体力的考验和挑战,也可在沿途中欣赏路上的美景。 他指出,为了保证参赛者绝对安全,怡保中央医院将会给予大力配合,比赛当天将出动救护车和医护人员,以防万一参赛者在比赛途中身体出现不适状况。 去年参赛人数540 今年目标600人 另外,筹委会主席巴纳星肯表示,随着这项活动自2007年举办以来,皆获得热烈的反应,其中去年成功吸引540名来自国内外的参赛者参与,希望今年参赛人数能达600人目标。
他透露,目前的参赛人数已达300人,其中新加坡占了85人,尽管目前距离赛会还剩下21天的时间,但根据往年的参赛人数记录,他相信今年能达致600人目标。 这个长达160公里的世纪之旅将从红毛丹武吉京丁怡景岭渡假村出发,然后路经丹那依淡(Tanah Hitam) 、牙廊(Jalong)、和丰(Sungai Siput)、江沙(Kuala Kangsar)、万隆(Manong)和沙翁(Sayong),之后再从和丰转回,路经珠宝(Chemor),最后回返原点武吉京丁怡景岭渡假村。
此项活动共分为4组,分别为男子公开组(18岁或以上)、男子成人组(40岁至49岁)、男子宿将组(50岁或以上)和女子公开组(18岁或以上)。 各参赛者需在比赛前一天,即7月31日,前往怡保太子酒店(Hotel Tower Regency)领取号码,并于比赛当天5时45分准抵达登记。 此项活动的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18日,欲报名者需在这之前携带100令吉的报名费到大马世纪之旅办事处进行报名,地址是55,Leboh Pearl,Taman Pearl,Fair Park,31400,Ipoh,Perak。 若有任何询问,可联络 019-5599438 019-5599438或 012-5068369 012-5068369或游览http://www.centuryridemalaysia.blogspot.com/